自动喵喵机

海浪电台


我把自己锁住了

一根链条缠绕 好多把锁 没找到钥匙

尤其是近三个月 甚又感到窒息 令人害怕 回到过去

要学习绘画 想研究一下马蒂斯 又看到“五个小人跳舞”有些欢乐 幻想挂在我的房间 床对面的白墙上 想一想都很是欢乐 

我要有这种欢乐就好了 应该可以吧


应该有的 就如我去年六月的七月 开始用左手画一位“朋友”

我当时有个问题 如果不抒发一下 会有更多的问题

那就放飞自我的画画涂鸦吧 

反正是自己的画 技法什么的也从来没会多少 就跟着感觉走~右手受伤 正好练练左手 画遭了 也有借口

像夜猫族一样的狗子 不停的画~画了十几张感觉不错 那就把一个本子画完吧~后期右手也恢复了一些 也能画一下 涂个色啊~应该一个多月画完了吧 

很神奇 之后心情很负面 翻开看看 心情会好点

最近三个月 多年情绪到了崩溃 崩溃之后 继续窒息 竟忘了自由画画的快乐

感谢生活 还有 涂鸦 ✨






评论

热度(1)